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神秘旅遊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秘旅遊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枯絮凋零,窗外下起了打着圈兒的櫻花雨。 

  我的思緒開始遊離,忽然,前方出現了一個黑影,他向我招手。咦?那不是哈利—波特么?我頓時對自己的視力產生了懷疑,想來自己雖是個近視眼,也還沒到連個人都看不清的地步吧!哈利—波特明明就是魔法世界中的人物啊,怎麼會坐着他那飛天掃把來到我們的世界呢?我立即將頭搖晃了幾下,試圖將這些奇怪的念頭和這個可能是幻影的人通通搖碎,揉揉眼睛,立定一看,什麼嘛?那明明就是哈利—波特啊! 

  正在我發獃這際,哈利牽着我的手,把我拽上了他的飛天坐騎上,我似乎感覺到了他手心的餘熱。飛天掃帚以時速1000千米的高速飛馳着。我的頭髮被風拉得豎了起來,哈利根根棕色的頭髮打得我的臉直鑽心的疼。我似乎快要被風掀起了,我害怕得緊緊抱住了他的後背。我問他這是要去哪兒?他扶扶眼鏡,對我揚起嘴角說:“我們要回到昨天。”我立馬又對自己的聽力產生了懷疑,我來自21世紀,怎麼科技發展到這樣的地步,居然還可以回到昨天。咋連我這個新新人類都不知道。還有這個哈利到底是何方神聖,來到我們的世界也就算了,怎麼還盡說些沒頭沒腦的話,難道我是來到了遊戲世界? 

  轉眼之間,我被哈利從高空推了下來。咦?我怎麼又回到了學校。“叮——”一陣鈴響,我條件反射,感受器迅速不經思考傳入效應器,我連忙跑到了四樓,來到了教室門前。“報告——”我一聲喊道。奇怪了,怎麼沒人理我?我的位置上竟坐了人,她是誰?正好那個不知名的陌生人往我這看,一道霹靂直砍向我:她怎麼長得和我一模一樣,我躡手躡腳來到位置前,他們似乎都沒發現我。我往那人桌上看,她好像在寫着什麼。一看,哇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不是我昨天在歷史課上的筆記嗎?難道她就是昨天的我? 

  忽然,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此時,坐在位置上的她迅速地站了起來,直向爸爸走去。不行!那是我的爸爸!我快速奔向了爸爸,“爸爸——”我和她同時喊道,可是爸爸卻視若無睹,好像沒看見我似的,微笑地看着那個陌生人,將手上的東西遞給了她,雙手撫摸着她的頭,眼睛里充滿着憐愛。我憤怒了,我使勁地喊着爸爸,可是卻得不到爸爸的回應;我試圖去拉他的手,可是卻總在邊緣掉下。我使勁地哭。突然,我想起哈利說的話,或許這真是在昨天。我努力地回憶着昨天爸爸給我送的東西:媽媽怕我冷,特地要爸爸從家裡幫我帶了些衣服;我在學校經常發餓,媽媽認為零食沒營養,特地煮了些板栗,並且怕我剝不開,還將板栗錘開,只是在暑假的一次,我偶然喜歡上了吃老婆餅,沒想來到爸爸竟記了下來,並且還幫我買了來;從初一到初三,我不知買了多少把水壺,卻總是在我的魔爪下一次次“犧牲”,媽媽說不要買了,而爸爸卻認為冬天來了,會不暖和,花了四十元錢買了一把很精緻,可愛的壺,或許質量過硬吧!可家裡卻因為覺得壺太貴而沒買……

  我哭了,驀地,我發現從爸爸身上突然迸射出了一種神秘的力量,我不懂。這時,哈利拿着魔法棒出現了。他告訴我。這是父親特有的力量。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哈利見我還是一臉迷惘,甩開了我的手,揮舞着魔法棒離開了。我在後面喊着他名字,卻聽不到任何回應。我開始蜷縮在角落中看着站在不遠處正和昨天的我講着話的爸爸,縱然感覺不到父親充滿溫暖的手,遠處凝望感覺也是一種幸福。我的心靈突然有了某種觸動。 

  在深夜,爸爸為我蓋被子;燈下,爸爸不厭其煩地為我講題目;桌旁,爸爸握住我的手一筆一劃地寫着毛筆字;椅上,爸爸細心地幫我修改文章……哦!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有一種愛叫父愛,我明白了有一個奇迹叫父親。我大聲喊道:“我知道了,我懂得了,給予愛比索取愛更重要!” 

  霎那間,哈利出現了,他很高興地拍了拍我的頭說:“明白了就好。”說著,便準備拉我走,我掙脫他的手,朝着爸爸走去。雖然我不能真實地感覺到爸爸的體溫,但我還是朝着那張虛幻的臉吻了下去。瞬時,我感覺我的身體里充滿了一種新的力量。一柱藍光破雲而出。我問哈利,那是什麼。他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那是你自己創造的新的力量,它的名字叫感恩。”忽然,我感覺到背後發癢,我被提了起來。哦!我的背上長出了潔白,水晶般透亮的翅膀,它在太陽的照射下熠熠生輝,呈現出藍色,紫色…… 

  哈利露出了驚奇的面容,不過,一會兒后,哈利便牽着我的手,駕着風兒,進入了下一個通向更早以前的隧道,去尋找被遺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秘旅遊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秘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