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外星的神秘綁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外星的神秘綁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怕的綁架記憶

  為了查清這次綁架案的全過程,找到真正的兇手,科學家們走訪了三名被害者。經過一番努力的回憶,這三名被害者講述了他們被綁架的經歷:他們都是被外星生物從床上抓走的,這些外星人大概有1。2米高,四肢細長,頭部特別大。當時他們剛剛醒來,突然發現一道亮光照進卧室,頓時感覺全身癱瘓、極度恐懼,身體懸浮在空中不能動彈,然後就被這些外星生物帶到了飛船檢驗艙接受檢查。至於後來發生的事情,他們就一點也記不起了。

  ●催眠術,再現案發現場

  科學家們認為,僅僅憑藉被害者殘缺的記憶是無法找到有用的線索,查清事實的真相的。為此,他們精心設計了一套方案,利用催眠術再現案發時的情景。據科學家們介紹,這種催眠術必須在與案發時相同的環境下實施,這樣才能幫助人們打開記憶的大門。當受害者被帶到那個熟悉的環境之中實施催眠術后,就會完整地回憶出那段奇怪的綁架經歷了。

  ●揭開幕後元兇的面目

  藉助催眠術,科學家們漸漸掌握了一些有關綁架案的線索,並鎖定了作案的元兇。這些接受了催眠的受害者們都會回憶起這樣的經歷:半夜醒來,發現身體動不了了,同時還感覺胸口或腹部有重物壓着。當他們睜開眼睛,會看到正有東西壓在自己身上,或是有人正站在他們腳邊,而那就是外星人。

  科學家們認為人在睡眠特別是做夢的時候,大腦會暫時中止我們的行動能力,以免我們在夢中做出可能傷害自己的動作。人們通常稱這種現象為睡眠麻痹,而人們那些遭受外星人綁架之類的記憶也正是由睡眠麻痹製造出來的幻覺。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外星的神秘綁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外星的神秘綁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