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的前後,我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前後,我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這六年好像過得很漫長,但是,它卻如一道光,很快的過去了....以前我想下課、想放學、想離開小學。到了現在,我這份感情沒有變,我還是想告別小學生活。下周一就要畢業考試了,用我們的話說,考完試就要“解放”了,可是,面對着共同走過六年風雨的同學和老師,又覺得不舍。這最後幾天,班上沒有同學鬧矛盾,大家都很好。不過,無法預計的是那畢業的當天,你捨得告別母校嗎?你捨得與同學永別嗎?你捨得和老師分開嗎?再見?不,再見不會太遙遠,這次是離別、是分手、是朋友的盡頭!那天,你可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但是,那天你並不需要去控制。因為那天的淚水是從天上來的,它流不完!那樣的淚水是美麗的;是純潔的;今天,你可能還沒什麼,不覺得什麼,可是到那時候,你真的會哭,是真的,只不過那天的淚水不一樣,因為.......他是.甜的...... 

  六年來我們同舟共濟,苦讀六年。終於可以走出來了,可是,面對着這六年來和你一起走過的同窗同學,又有一種不舍之情。或者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在這六年,我們同甘苦,經歷了多少苦於難,可是,我們堅強的闖過了這些,我們相處只能有明天、一個明天,兩個明天,三個明天......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離別傷,可是離別就在眼前。還有4天,你怎麼能和同學們高高興興的說一聲:“永別了!我親愛的朋友!”到了那一天,你熱了盈眶的握住朋友的手,遲遲不肯離去。因為你知道,這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在相隔十年,就可能形同陌路。 

  ...... 

  終於,我們考完了試,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假期,這個假期沒有作業。假期已經過了三天了,但是,我每一天都很累…六月二十三日,我們將返校拿成績,那可能是我和同學、老師、朋友,的最後一次在一起了。六年來,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我懂得去關心別人,去愛護別人。我發現,我真的長大了……. 

  六年很漫長,也很快…我活了十二年,我用四年領悟情親,用八年領悟友情。在小學階段的學習生涯中,有許多伴我走過六年的知心朋友,就要分開了,難免有些依戀和不舍。看看學校,從入校開始,到畢業,學校有了巨大的變化,但在畢業那天,學校變得嶄新。 

  當你為離別而哭泣的時候,媽媽可能會說:“別哭了,到了初中,你還會遇到更多的朋友。”對!說的沒錯,但是你聽不進去,媽媽只是告訴你會有新朋友,又沒有說有舊友。 

  六年又過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前後,我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前後,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