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人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人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三人行 標籤:三人行作文

  她,是我的好朋友。

  他,亦是我的好朋友。

  我,叫忻泠,一個對人十分冷淡的人,如同我的名字。

  過了一個漫長的寒假,我升上了初中,進入這個陌生的班級,我沒有朋友,一直如此。直到他與她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改變了我。

  初次見他,總有這樣的感覺:好可怕,好象日本黑社會的人。那時的我有點“被害妄想症”。雖然是這樣,可是後來我發現他的眼睛很漂亮,該怎麼形容呢?總之,就像那些漫畫中的人物的眼睛。他有着那種有點邪邪的有點頹廢的眼神,像極了不良少年。

  初次見她,她是那種“可愛”型的女孩:她有一個圓臉,臉頰微紅時像極了那誘人的蘋果,兩顆不怎麼大但圓溜溜的眼睛,扎着個輕巧的馬尾辮,對任何人都那麼溫柔。這是她的特點。我曾用一句話形容她:我不很漂亮,但是我很溫柔。

  不知是什麼,把我們三人系在了一起。我第一次有了朋友。

  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就如同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他心直口快,但不善言辭。她話語委婉,而且口才出眾。那天晚自習前,他說了句我最忌諱的話,我第一次生那麼大的氣,我哭了,我第一次知道淚是鹹的。她知道我哭了,但不清楚緣由,她安慰我,我感動,眼淚又流了下來。她去找他談話,可他也不明白自己錯在哪兒。她是真的很關心我,下晚自習回家的路上,她一直問我原因,可是我一句話也沒說。我們就這樣一路沉默着回家。一連幾天下來,我沒和他說過一句話。第四天,我決定給他一個彌補的機會,我告訴了他以

  前發生的事,之後我給了他一本小本子,讓他把想說的話寫下來。畢竟,這些男生就是死要面子。他把本子還給了我,裡面多了滿滿一頁字,我最清楚記得的是最後一句話:

  “我只能說這句了,原諒我好嗎?別恨我了,別傷心了。”

  為了這句話,我又哭了,哭得滿臉淚水。也為了這句話,我感動了好久,我原諒了他,我們又恢復了以往的關係。

  我和他的和好,她也有很大的功勞,多虧了她從中對他的開導,對我的調解。她也有件事使我感動。我寫了封信給她,還讓她看了我的一篇散文,她就在文章后這樣寫道:

  “如果你想哭,我可以把我的肩膀借給你,讓你哭個夠。”

  我跑到她面前,抱住了她,就那樣把頭深深地埋在她的肩頭哭了起來,淚水浸濕了她的外套。我抬起頭,已淚流滿面。

  因為他們的出現,我的身邊充滿了友情,我學會珍惜友情,這一切都是他們給我的。我不再像我的名字那樣,冰涼。

  天空依舊晴朗,我走在校園的林蔭路上,就像從前那樣,惟有一點變了,在我的身邊多了兩個人,他和她,我們三人並肩走着,談笑風生,填補了我心中曾經的空白。

您正在瀏覽: 三人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