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旅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旅途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其實人生就像一場旅途,一場看似漫長。

  其實短暫的旅途。它中途會出現奇迹,意外。一切酸甜苦辣的事情,只要我們細心留意了,都會是精彩美妙的巧遇。

  人生會是我們生命中最美麗,最豐富的旅行。生命的列車帶着我們駛過風風雨雨,只要我們經歷過了,列車的另一頭一定會出現彩虹陽光。從我們誕生到這世間時,這便是旅途的開始。這一場旅途可不會永遠輕鬆自在,我們總會攀爬一座座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山峰。有時還會遇到“難上加難”,爬行在陡峭的山坡上,有時抬頭一望,山上好幾塊巨石翻滾而下。而這時,我們最不能驚恐,必須冷靜地想出辦法避過那些會壓得人透不過氣的巨石。這場旅途總是不能不勞而獲,想要勝利,我們必須付出一定的代價。當我們爬上頂峰時,即使身體精疲力盡,我們還是會感到欣慰,因為山上美麗的風景是我們經歷過困難和用汗水得來的。

  當我們再往山下望時,那些因為放棄風景而被巨石壓倒在地的人時,我們是否感到自己也是幸運兒呢?!

  當然,旅途也會有輕鬆的時刻。當我們親身經歷過風雨後,陽光是會出現在我們面前的。這時我們便可以享受它帶來的精彩。人生的某種機會就像旅途中一瞬間的美妙,我們應該不要再三顧慮,而是伸手把它牢牢握緊。即使結果不如人意,我們畢竟還是嘗試過,擁有過,這樣也無怨無悔了。人生的一些緣分就像旅途中巧遇的景物一樣,應該去追求這緣分。緣分是不會等我們的,不要等它離去時,我們才來後悔當時的愚蠢。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