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個旅途。一個遙遠的無盡的迷茫的充滿苦痛的旅途。一個短暫的或有限的或清晰的或平坦的人生,絕對是一個缺憾的人生,也必定不是一個可以稱為不虛此行的旅途。

  只要生命沒有到盡頭,旅途也不會有盡頭。在旅途上,永遠只有單一色的旁道樹,蜿蜒的路看不到盡頭。在旅途中,總有霧靄瀰漫,總有雲朵繚繞,總會有這樣那樣的東西模糊雙眼,讓眼睛看不清路上的荊棘,備受折磨。

  人來到世上,也就是為了追尋旅途的盡頭。可這旅途哪有盡頭?從來就沒有人到達過。

  人只是千方百計地在追尋,追尋一個個叫夢想的東西。人自己也不知道要追多久,可能根本就無法觸摸到。但堅持的人們絕對不會放棄。他們總會不惜代價地翻山越嶺,路過高山,路過原野,路過深谷,路過海洋,路過森林和沙漠,路過等候和孤獨,路過炎熱和冷漠,路過遲疑和徘徊,路過一個不顧一切地跋涉千里只為追尋他(她)腳步的人的執着和淚水,最終走完漫漫長路,離開遠去。

  這是一個迷樣的旅途。夜風掠過,流水無痕。追逐理想的人無聲地堅強地行走在茫茫旅途上。

您正在瀏覽: 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