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春天 

  又是一年春來到。 

  人們渴望春天,渴望陽光,渴望雨水,渴望清新空氣的味道。 

  在我心中,春天最美好的事情,應該是躺在綠草如茵的山坡上,周圍星星點點的野花在春風中笑着,一些鳥雀唧唧喳喳的唱着,幾隻蜜蜂嗡嗡嗡的飛過來飛過去,一絲陽光灑在身上,暖風拂面,送來縷縷泥土的清香…… 

  多美的春天呀! 

  春雨該下的時候就下,淅淅瀝瀝,淅淅瀝瀝,把草兒灑綠,把樹木喚醒,給桃兒杏兒梨兒講笑話,冷不丁,它們笑了,雨就停了。 

  陽光照到哪兒,那兒就是幸福。田野開始泛綠,小鳥不停的歌唱,河裡的冰早就融化了,水也是溫暖的。昨天還穿羽絨服的幾個姑娘,不知什麼時候穿上了裙子,美的就像剛開的蘭花。 

  奶奶家的油菜花開了,一片一片的黃,讓人興奮的顏色。蜂兒蝶兒那麼自由的,歡快的嬉戲。 

  一群城裡來的年輕人激動的說著,笑着,不停的拍照,恨不得自己長成一棵油菜花。 

  我愛春天! 

  春天把陽光帶給我們,把夢帶給我們,把記憶帶給我們,把幸福帶給我們……可是,春天也帶走了時間。 

  大人們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我們學習的好時光,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珍惜春天給我們的美好。 

  不是嗎,校園裡書聲琅琅,早就匯成了一曲春天的旋律。 

  我要在春天裡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