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難忘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故事令我難忘,一段觸動人心的話語令我難忘,一個片段令我難忘,有一次比賽讓我難忘。

  學跆拳道已經兩年半了,雖然到了紅帶,但是為了準備已久的比賽下了不少功夫,這次比賽也是值得我最期待的。2月13號我早早來到了道館,換好道服活動一下,就開始訓練了,當我做每一個動作時都會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做錯,每當做完整套動作時,教練都會細心為我講解動作的重要性,同時我也記在心裏面,為了這次比賽我一定會加油的~~!

  2013年2月25日,我來到了東方歐博城參加‘瀋陽正勇杯大眾跆拳道錦標賽“那裡人山人海,許多學員,家長。教練,很早就到了,為了在賽場上萬無一失,我把教練交給我的動作練了一遍又一遍。

  早上8點整,比賽開始了,裁判紛紛入場,各個分校的學員都已做好了準備,去迎接屬於自己的挑戰,我也緊隨其後,白帶組。黃帶組,藍帶組。緊接着紅帶少年組的比賽,馬上到我啦~!我鼓起勇氣走上賽場,等裁判下口令,選手入場準備。開始,在比賽的過程中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慢悠悠的做着每一個動作,直到最後一個動作做完,我才鬆了口氣,雖然憑着6。13分的成績獲得了第一名,但為了下次比賽發揮的更出色,一定要繼續努力。

  經歷了這次比賽,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磨練,因為這次比賽,不僅讓我得到了鍛煉,也讓我在以後的生活中該怎樣學習,我一定會帶着今天的勇氣,一直走下去的,

  初三:幸福李天玉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