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籃球比賽已經進入冠亞軍決賽,對陣的雙方是我們五(9)班和五(3)班。這次比賽緊張而激烈,使我終身難忘。 

  春天午後的太陽已經有點火辣辣,對陣雙方的球員輕裝上陣,精神抖擻,生龍活虎。各自的啦啦隊站在球場旁邊,目不轉睛地盯着自己的隊員,心跳得像小鹿在撞擊,期待着自己的隊員能夠拿下這場比賽。 

  12:15分,裁判顧老師一聲令下,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我方的陸張超搶到了籃球,瞬間場上的隊員對峙開始,攻方的隊員拚命展開攻勢,守方想方設法守住自己的陣地。我們的眼睛一會兒看左邊,一會兒看右邊,大家的姿勢出奇的一致。雙方剛開場,我方就處於劣勢,比分被五(3)班拉開4分。我們啦啦隊在旁邊拚命地吶喊助威:“五(9)班加油,五(9)班必勝。”聽到我們地加油聲,我方隊員更加有信心,有精神,有鬥志了,搶到了好幾個籃板。可是對方也毫不示弱,他們利用技術犯規,推人、拉人、撞人、無所不能,以此來擾亂我方隊員的心情,比分總是稍稍領先於我們。久攻不下,我方隊員的情緒有些激動。辦主任溫老師當機立斷喊暫停,希望大家穩定情緒,全隊上下凝聚成一股繩,拿出我們真正的水平。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比賽還剩下最後的3分鐘。雙方比分只有一分之差,我們啦啦隊不氣餒,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我們使出渾身力量吶喊助威,希望形勢能夠逆轉,場上突然出現了轉機,因對方再一次犯規,我們得到了罰球的機會,何雨傑兩罰一中,為球隊贏得了寶貴的一分。 

  這時,裁判顧老師哨聲想起,雙方打成平手。 

  激動人心的一顆馬上到來了,雙方罰球決定勝負。 

  對方派出的5名主力,因為緊張,一球也沒中。我方派出的隊長陸張超,沉着冷靜,投中一球,最終我方以7:6的微弱優勢贏得這場比賽。頓時,場上歡呼雀躍,歡呼聲、喝彩聲、叫喊聲響徹整個校園。 

  人群中有人留下了激動的淚水,有人留下了失望的淚水。這場勝利來之不易,是大家用辛勤的汗水得來的。 

  通過這場比賽,使我深深體會到集體的智慧、團隊的力量。只有不放棄,我們就可以攻克一個又一個的難關。我們將以這種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學習中去,在學習上取得好成績。 

  這次比賽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