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悲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夜兒長出了新芽,草兒伸出了小腦貸,並且水漸漸開始蘇醒,就連那蒼老的樹伯伯也脫去衣上了新裝而我呢?昨天一樣,今天還一樣,毫無一絲的變化。

  春天的夜晚,滿天的星星向你透露出刺人心弦的光芒;春風扶摸着我,好像為你撫摸你的心中的瘡囗;螢火蟲為你照亮前方灰濛濛的路;嘩啦啦的綠葉為你伴奏着《生命交響曲》河水也理解我,波紋一層一層湧向岸邊漫步在幽靜的山間小路,昏黃的燈光照在身上,是那麼的凄涼;漫步在幽靜的田間小路上,皎潔的月光照在身上,是那麼的寒冷。

  站在船梢,河中只有我與那忠實的影子作伴河邊的蘆葦失去以前的美貌;河邊的青蛙也不再鳴叫;空中的月亮也失去昨天的皎潔。站在一望無垠的田埂上,麥穗在風中失去了生機;再遙遠的山坡上,高大挺立的樹木不在風中搖擺;溪水流過田地但失去了以前的快樂。

  春之夜,是漆黑寒冷,一切萬物彷彿都沉靜在這無聲的世界。鳥飛了,草倒了,我的心同時也涼了。是風?是月光?還是那冰涼的河水使我如此悲傷?

  不僅景如此,我的心也如此,怎麼能使它們恢復一外以往的風采?一顆流星劃過,我依舊如此,依舊是風塵中渺小的沙子,只有不知不覺的漂流,漂流……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