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燦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燦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春色滿園的季節,一個春意盎然的季節,一個春花爛漫的季節。

  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飛絮的柳葉一條兩條,那是春天的辮子吧!溫和的春風一陣兩陣,那是春天的暖手吧!走在校園的小路上,四處都能聞到花的芬芳,看到樹的新葉,感受到空氣的清新。土地下的嫩葉也耐不住寂寞,鑽了出來,看到了一個美麗、新奇、活潑的世界。山上的映山紅也迫不及待地展示出自己最沒的一面,來吸引別人。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首詩是杜甫描寫春雨的一首抒發作者喜悅心情的詩。春雨給大地注入了生機,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春天來了……天上又多了一道“風景線”……

  燕子穿着“燕尾服”飛回來了,她那大剪刀似的尾巴依舊沒變。大雁也跟着回來了,他們總是疑心重重,一下是“人”字型,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字型。(真是多變啊!)杜牧在《江南春》中說道: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

  春天,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一個欣欣向榮的季節,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燦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