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到處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大地伯伯和樹哥哥都換上了綠油油的新裝。花妹妹也穿上了美麗的春裝。小溪上的冰融化了,魚兒們歡快地遊動着;人們都脫去了厚厚的毛衣,穿上了輕薄的兩用衫;我們的學校也開運動會了! 

  運動會的項目十分豐富,有跑步、接力賽、仰卧起坐等。首先先進行了跳繩,仰卧起坐等比賽。接着,進行接力賽。參賽隊員們各個身強體壯,現在正在抓緊時間鍛煉身體,準備在比賽中大顯身手。不一會,接力賽開始了。 

  “各就各位,預備,開始!” 

  隨着槍聲的響起,運動員們都馬不停蹄地跑了起來。 

  “加油!加油!” 

  “五(3)班加油!” 

  “堅持!小明!” 

  拉拉隊員們的加油聲此起彼伏,組成了一首“激昂”的“交響樂”。隊員們聽到了加油聲后,更加拚命地跑着。這時,五(2)班的一位同學已經第一個把接力棒交給了另一位同學。接着,其他幾名運動員也趕了過來,都惟恐最後一個跑到終點。突然,一個同學一不小心把手裡的接力棒掉在了地面上,他只能失望地被取消了比賽資格。然後,又有幾位同學不慎掉落了接力棒,也和前面的同學一樣,被取消了比賽資格。 

  過了四五分鐘,比賽進行到了白熱化階段。賽場上只剩下五(3)班的小明和五(4)班的小軍了。大家都屏住呼吸,伸長了脖子,目不轉睛地注視着賽場上的兩位同學,想着哪個班級會贏。小明和小軍互不相讓,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往前跑,一時間還真分辨不出哪個快,哪個慢。 

  又過了一分鐘左右,小明好象腿酸了,跑不動了。這讓小軍抓住了機會,他在離終點五六米處奮力衝刺,終於如願以償,第一個衝過了終點。 

  五(4)班的同學們都把小軍圍了個水泄不通,一個勁地稱讚他。 

  接着,在比了前滾翻、立定跳遠等比賽項目后,這一個難忘的運動會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