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常生活中,有時會遇到一些有趣的時刻,當時,會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事後回憶起來,也會令人忍俊不禁。 

  在我身上也曾發生過一個有趣的故事。今年暑假,我學會了游泳,當時寫了一篇游泳日記,讓媽媽打印出來,給爺爺奶奶看。爺爺奶奶眼睛老花,讓我幫他們念一念。“每天用洗臉盆練習,兒大卜來,我終於敢悶水了……”,正當我心不在焉念着的時候,忽然看到爺爺奶奶相互看着,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兒大卜來’是什麼意思?”,爺爺忍不住問道。“兒大卜來”?什麼“兒大卜來”?我也感到很納悶,急忙看手中的文稿,“噢!原來是‘幾天下來’,這幾個字沒打印清楚,上面一橫都沒了。”我不好意思地看着他們。“哈哈哈……”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哄堂大笑,尤其是媽媽,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真不好意思,雖然我的小笑話逗得他們開心一樂,但也讓我意識到了自己粗心的老毛病一定得改。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