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課。

  老師在講台聲情並茂地說著“外來的侵略抵抗不了中國人民保衛祖國的精神與鬥爭……”這聲音簡直是讓人潸然淚下。“就如黃海大戰中的鄧世昌,他為國犧牲,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刻,他的小狗,哦不,他的愛犬拉着他的衣服阻止他墜落,而他為了祖國,為了以後革命戰爭的勝利,毫不猶豫的縱身一跳,帶着愛犬,緩緩沉入海中……”

  剎那間,班上有一股凝重的氣氛,彷彿同學們正為死者默哀,還有抽泣的聲音。老師深受感動,沒想到,現在的孩子,那麼有愛國情懷。正以為這堂課講的很成功的時候,一位同學抽泣着,緩緩的說道“鄧世昌那條愛犬真是太可憐了,多麼的正直,多麼善良,多麼的替主人着想啊!這麼好的一條狗,這麼就死了呢?鄧世昌自己死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拉着那條小狗呢?我也多想養一隻啊。嗚嗚,太可惜了。”

  老師絕倒。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