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蓮花山後,只見蓮花山的上空飛着很多各種各樣的風箏,漂亮極了。有的風箏只會低空盤旋,要不就會栽跟斗。大多數的風箏比賽式的,你追我趕,看誰飛的更高。放風箏的人們有高興的、有着急的,但看得出他們是很開心的,大家在這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放下背包,媽媽先幫我和小弟照了幾張相片,我們也開始放風箏,我的蝴蝶風箏很是聽話,也很爭氣,一下子就上去了。看着那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我們開心極了。 

  一會兒,小弟又跑到一邊去扒草皮了。這時只聽媽媽叫道:“鄧師,快過來和弟弟再照一張相!”我連忙跑過去叫他別扒草皮要愛護綠色,剛蹲下,只見小弟猛地一下站了起來,他那胖嘟嘟的臉蛋抖了一下,就擺上了一個練拳的架式,呀!?還真象呢!就在那一瞬間,媽媽手裡的相機響了,留下了我美好的回憶。 

  看到洗出來的相片,我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