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一刻

   每個星期,我都盼着星期天早一點來,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因為,我可以在奶奶那兒見到那個剛滿3歲的活潑可愛的小弟弟.小弟弟很淘氣,他常常做出一些滑稽的事讓我們笑的肚子疼.他可以算得上是我們家的"開心果"了.

   夏天的一個星期天的晚飯後,我們坐在客廳里看電視,嬸嬸在浴室里給弟弟洗澡.這時電視里正播放着《西遊記》的音樂廣告片,弟弟一聽到音樂,連忙從盆子里站起來,光着濕淋淋身子就往客廳里跑,嬸嬸想抓他,可弟弟一身的肥皂滑的像泥鰍似的,一下子逃脫了嬸嬸的手掌心,一顛一顛的跑到電視機前。大家被小弟弟不文明的舉動逗樂了。只見他滿頭髮水淋淋的,本來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光着身子,把那隻胖乎乎的右手搭在額前,左手放在身後,翹着屁股,又胖又短的右腿向後鉤起,學着孫悟空探路的樣子。誰知他右腳剛一離地,左腳一滑,“叭”的摔了一個四腳朝天。你瞧,剛才神氣十足的小弟弟,現在可變成了“小肉團”了。這一下呀,可把全屋子裡的人都給逗樂了。爺爺奶奶笑的直搖頭,老花鏡滑到鼻子上了差點掉下來。叔叔笑的直不起腰。媽媽哈哈大笑着逗弟弟說:“我們的‘美猴王’怎麼嘴啃泥了?”我更是笑的坐在地上直捶地板。

   這時小弟弟趴在地上扁着小嘴巴,本來想哭的,見我們一個個笑得東倒西歪,前俯後仰,也跟着莫名其妙地笑起來。我們看着他想哭又笑的樣子更樂了。奶奶說:“小寶今天自編自演的‘開心一刻’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