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見枝頭冒新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枝頭冒新芽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地下鐵是離開的方向 

  回憶地圖是迷路的信仰 

  這是不需要原諒的原諒 

  我在哪裡失去了方向? 

  飛不到彼岸的地方 

  雲若沮喪可以變成海洋 

  我的傷心怎麼釋放。 

  (一) 

  坐着地下鐵,傳說一直坐到盡頭,就可以離開這個世界,到一個幸福的國度。我呆坐着,多麼希望,但明白,那隻不過是一個自己安慰自己的借口。 

  走在路上,天空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眼睛紅紅的,你也受委屈了嗎?還是像我一樣無奈呢? 

  “隆隆”!這是冬天一來的第一聲雷聲,就好像遠處有人在打鼓,卻怎麼也敲不破厚厚的雲層。趴在桌子上,好累,忘記曾經是哪一位哲學家說過:“人是不會累的,累的只不過是心!”是這樣的嗎? 

  早晨,揉揉眼睛,順手打開窗戶,一陣清新的泥土味迎面撲來,純藍的天空像微笑的少女。忽而,一道刺眼的光從側面反射,轉頭一看,枝頭上掛着嫩嫩的新芽,像一個個調皮的孩童互相嬉戲着。 

  突然想起一句詩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是啊!今天是一個新的開始,重新面對一個新的人生。 

  (二) 

  柔柔說:“其實你很堅強,或許應該講,你偽裝得太好了。”我說:“當然,不用浪費太多感情色彩在臉上嘛!”;虹虹說:“沒有了你,我真的會不快樂,你呢?”我說:“沒有了你,我簡直活不下去了。”;CK說:“”你美夢成真啦,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我說:“是啊!在這裡,毀了我的一切,卻又給了我比一切更重要的東西。” 

  可是我才知道,原來有些事,不是說到了就可以做到的,我說過不會哭的,可是看到那一大堆混蛋給我的話,眼淚卻依然忍不住要呼吸新鮮空氣。 

  三年,鳥飛兔走,浮雲流水,終於要走到盡頭了,原以為自己會在最後笑的,因為,慶幸自己已經脫離了地獄了。可我忘了,我身邊還有很多相處已久的混蛋,離開他們,我是不會快樂的,沒有你們,我何為幸福? 

  老爸,老媽說,現在只是初中而已,我卻說,幸好現在只是初中而已,否則,我會哭得一塌糊塗。 

  有些東西,就是時間越久,越有價值。例如,古董與回憶;有些東西,就是越單純越好,例如,我們的似水年華。 

  (三) 

  恩恩在手機上發“老公”,我說,煩,老爸老媽會敏感的,無法接受。她說,無所謂啦!我們之間因為有愛,朋友比這些更甜蜜。我點點頭,算了,我跟他們說,我是同性戀的。說著,我們都笑了。 

  阿丹說,我是一個怪女孩。 

  阿毅說,我是他的巧克力。 

  終於明白,其實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意義。 

  (四) 

  古人曰:距離產生美。 

  因為這樣,我們才會真正懂得珍惜,才會明白,現在被我們稱作“鬱悶”的日子,原來那麼有價值。 

  現在才開始慌亂,以後傷心的時候,我該打電話給誰?悶的時候,我該找誰聊聊那個帥哥?我的秘密,又可以跟誰講?心緒慌亂,無可訴狀,嗚呼! 

  (五) 

  謝謝有你們這麼多人劃過我的青春,這麼燦爛的記憶,我能擁有,我很開心。謝謝,我希望每個人都記住我,請忘記我的不好,請過的快樂。 

  陽光開始撕裂寒冷,天漸漸暖起來,我知道,當天氣最熱的時候,我們就會分開,我們就會離別。 

  我抬起頭,仔細看着每一張臉,我嘲笑自己,怎麼沒能和這些人都成為朋友呢?卻又慶幸,幸虧自己沒有和他們成為朋友。否則,我不知道,我會如何把自己偽裝了三年的堅強,在他們面前摧殘得蕩然無存。 

  我們的感情,沒有人能懂。否則,爸媽就不會把我們的記憶當作流水,為什麼?僅僅一個初三年級,足以讓我如此緊張。因為,我不捨得。 

  (六) 

  我們都約好,彼此不忘記,甚至害怕忘記,彼此用日誌在Q空間說明,但是誰能確保永遠?地球也有壽命,何況人類?但是,只想告訴你們,我的生命中有你們存在過,永遠春暖花開。 

  (七) 

  看那嫩葉,我們抬頭仰望天空,你看,一切都結束,一切又重新開始,因為彼此銘刻,所以美好。看,那枝頭又冒新芽!

您正在瀏覽: 又見枝頭冒新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枝頭冒新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