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漣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漣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考場上,同學們都奮筆疾馳,埋頭苦幹地答卷,筆下“唰唰”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卻停下了筆,望着在欄杆上的兩隻小鳥……多麼像一對母子啊!思緒卻飄回了昨晚的那一幕情景…… 

  “媽,我回來了……”我一停下單車,往家裡叫到。 

  “快點進來,外面大風,別冷着了!”媽媽手中端着一碗面,“快吃,別餓着,今天考試怎麼樣了?”媽媽問道。 

  “嗚嗚…還挺順利的……”麵條把嘴塞得慢慢的,我邊吃邊說道。“哇,好燙……”我大聲說。 

  “慢點吃,沒人跟你搶。有沒有做錯題目啊?覺得難不難?有沒有仔細檢查啊?”媽媽一連串的問題像發射的子彈,彈在我身上。 

  “媽,你怎麼那麼煩啊?做錯了又怎麼樣啊?剛剛交上去的試卷又沒有改,我是神仙啊,那麼快知道?你想問就去問老師!”我丟下這麼幾句話,就上樓沖涼去了。 

  只剩下媽媽在原地愣着,然而一顆晶瑩的淚珠從臉上劃過。 

  “哇,洗完澡真舒服!”呃?桌面上的一杯熱牛奶傳來淡淡的香味,蘊繞着整個房間。走過去,只見一張紙條在牛奶旁:好好地複習吧,睡前喝杯牛奶,好睡點,媽媽不妨礙你複習了,別太晚睡! 

  忽然,心中硌嗒地一聲,心中充滿了溫暖。原來,媽媽是如此地關心我的,我剛才真是不應該那樣對她。 

  心中起了一片漣漪。心中的感動越來越強烈,使我感到十分內疚。我覺得太對不起媽媽了,我應該怎麼做呢?嗯,考個好成績給媽媽看。 

  心中的漣漪因媽媽而起。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漣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