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奏出我心中的漣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奏出我心中的漣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故事的開始,也是這場旅途的開端,並沒有太多計劃並沒有多特別,我就這般的坐上了那趟車。目的地是哪裡?我未曾想過;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我未曾期許。只是漫不經心,只是…。一切開始的都是那麼自然,就好像人生中的每一個時刻,它們的到來都是那樣的出乎你我的預料,所以我並沒有對於這旅行有着這樣或那樣的期待,也許開始的越自然回味起來才越真切… 

  當車穿過黑黑的洞穴后,那片山兒便停在我眼前,最美好的7月,山也用這最美好姿態迎接我,美好的讓我剛剛經過“黑夜”的雙目得到了平緩,車子適時停下,我開始徒步走向這讓我舒服的未知世界莫名的衝動讓我打消了我本該有的那份對未知的顧慮,我越走越舒服,山裡的一切都是那樣不同,那樣新鮮。活在混凝土的世界中,我們有着太多的委屈,我們有着太多的憋屈,可這裡不同,我可以大喊,大聲哭泣,因為這裡的一切不是冷的,它們都是有生命的,這一份生命力是會感染着你我,我每一口深呼吸都會換來新生,我的每一口深呼吸都會將我身體里枯萎的花朵喚醒。我好想就一直活在這山的世界里,真的好想…… 

  穿過那片森林的時候,一抹藍色出現,勾起了我兒時對大海的一種奢望,奢望的升級便是對大海的願望,不知何時我的願望已經和大海離不開關係了,要在大海邊買一個木屋,要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島,甚至海盜橫行的時候,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他們的一員,不為財產,只為每日可以游弋於大海之上,這類天方夜譚般的想法。總之迷戀海。迷戀海風,迷戀海的顏色,迷戀海的一切氣息。 

  臨近大海有個村鎮,中世紀的建築格局,讓我回到了海盜盛行的中古歲月,古樸的人民面頰上都殘留着海風吹過的印記,往來的旅客都好似那時往來港口的商人,他們對月村鎮的好奇都浮現在自己臉上,歲月的變遷並沒有讓村子變化的多快,從電視,小說上的港口時代,完全可以照搬到我眼前的這個村子上,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大批大批的海盜在某個時刻聚集於此,來暢談他們對大海這個神秘之地的所見所聞! 

  推開木門,陰鬱碩大的空間里擠滿了人,玻璃器皿碰撞出來的清脆的聲音加着人們聊天的聲音,讓我徹底陷入了兒時電視畫面中那些記憶的漩渦中。屋中擺放着許多木桶,不遠的舞台上一位老人用一把破舊的吉他演繹一首一首美妙的歌曲,樂聲奏出我心中的漣漪……

您正在瀏覽: 你奏出我心中的漣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奏出我心中的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