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一,一二一……”教官洪亮的嗓音在操場上回蕩着。我機械的擺動着酸痛的胳膊,入學時的喜悅已被沖刷掉了一半。 

  “立定!下面我們來練習拔軍姿!”教官有面無表情的下達命令。儘管這樣,我心裡早已樂開了花:不就是站這麼!這可比踏步輕鬆多了!此時,喜悅已飛上我的眉梢,我直挺挺的立正站好。 

  五分鐘,十分鐘……我的腿漸漸發酸發脹了,漸漸感到有些力不從心了。烈日當頭,教官似乎毫無察覺。此時,汗腺藉助太陽的幫助威力大增,不斷的產出汗液。額頭和鼻子上積滿了汗珠,尤其是額頭,汗珠不斷“合併”,最後形成一個強大的“隊伍”從臉頰順流而下,擴大自己的“地盤”。猛的,一滴汗珠滑進眼裡。啊!我在心中苦叫了一聲。緊緊的閉上眼睛,嘴角抽動了一下。眼睛里沙沙的,慢慢睜開眼睛,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了,但一個堅定的聲音告訴我:“堅持住,不能哭!” 

  太陽依舊沒有隱退的意思,仍然奉獻着它貯藏了一冬的光和熱。 

  “嗡嗡”咦?這是什麼聲音?不會是……我轉動着瞪大的眼珠,上下左右的四處尋找目標。果然是它——蚊子!我和蚊子素來就是天敵,我不滅它,它就向我“攻擊”。但大大的軍裝遮住胳膊和腿,蚊子找不到它的“侵略地”。我得意樣樣的望着蚊子,卻發現一隻蚊子正吹着衝鋒號朝我的臉衝來。我怒視着“凱旋”的蚊子,臉上的“紀念品”漸漸發癢,手已經蠢蠢欲動了。我緊緊的攥着拳頭,皺着眉,心好像絞在了一起,心煩意亂的。忽然,邱少云為整個集體忍受烈火焚燒的畫面在腦海中浮現。比起烈火焚燒的痛苦,這又算得了什麼呢!每當我忍不住微微抬起手時,都會有一個嚴厲的聲音告訴我:“堅持住,不能動!” 

  又厚又大的軍裝已經成了我的負擔,全身黏呼呼的。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已經汗流狹背了。太陽終於”下班“了,一天的軍訓結束了,我拖着麻木的手腳,慢慢走向宿舍。這一次,一個喜悅的聲音告訴我:你戰勝了自己!”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芳自苦寒來!”這一次,我沒有放棄;這一次,我戰勝了自己;這一次,我懂得了人生道理:在漫漫人生的路上,堅定永不放棄的信念,最終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