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的漣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的漣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淺淺漣漪微漾,終會漾成大海深處最旖旎的夢想。
——題記

  邁着輕盈的步伐,在大海上起舞,腳邊漾起淺淺漣漪,像是黑暗中點點跳躍的燭焰,燃燒出萬千蝴蝶翩躚,飛向大海深處。

  我是時光的旅人,在每一個昨天,今天以及明天中穿梭。我在角落回憶着昨天編織着明天,可我最想抓住的,只有今天。

  時光的路那麼長,幾乎看不到盡頭,我甚至不知這條路從何處起,至何處終。我只是不停地走着,背負了千年的風,漫無目的。我看厭了路邊的風景,那些一成不變已磨去了我所有的情緒。我模糊了昨天沒有了今天亦找不到明天,只有我知道,其實,我早已疲倦。

  我開始在心中築起我的夢,那是屬於我的多彩:非霧非煙深處的青青竹林,掩着林內梨花飄雪,流水潺潺,我就住在那有着淡雅竹香的小築里,讓茶香裊裊環繞竹林,聽風吹梨花飄逸動人,看月光皎皎水色瑩瑩。嘔偶爾,我會彈琴,奏最愜意的《雲水禪心》,每一天都是今天,每一個今天都在期待下一個今天,時光的漣漪微微蕩漾,每一天都如風一般飄逸靈動又瀟洒。

  夜照明月,心中的夢想是座城,我在城門深雨中等待下一個今天的到來。山水古拙,斑駁了流年,遠方有淺唱聲聲,似仙音落塵,低吟着哪些逝去的明媚,漣漪在時光里微漾,只要有夢,每一個今天都無遺憾。

  我停了腳步,然後向著夢的方向奔去,時光的漣漪一圈又一圈,非霧非煙出在眼前閃現……我再也不想回去做那個漠然疲倦的自己,我不想再次回首,身前身後皆是虛無,哪怕前方道阻且長,只要有今天,我便決不後悔,讓時光泛起一圈圈漣漪,漾成大海深處最旖旎的夢。

  今天,時光的漣漪漾在我的腳邊,我看到時光深處鐫刻的夢想,北雁南飛攜了執念深沉。今天我跨越時光的海,也許下一個今天,我就會到達那個名為夢的岸邊。

  我會用無數個今天來追逐夢想,即使我的身體已經枯爛,也可以永遠嵌一雙眼睛在這時光海中,看竹林深處流水落花,看我的夢在海中旖旎。這雙眼裡,時光的漣漪微漾,便是今天。

  萬古的風吹過今天

  時光的漣漪一圈一圈,

  想着夢的方向

  淺淺吟唱,

  大海深處的夢想

  在今天綻放……

  陝西延安延安市實驗中學初三:晗愔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漣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的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