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把你掌心的溫度留在記憶最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你掌心的溫度留在記憶最深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寶石般的天空,趁着幾近地平線的夕陽,潔白的雲一層挨着一層,柔軟而又溫暖,如同冬日的陽光,又好象你掌心的溫度一樣。 

  還記得那天嗎?那個大雨傾盆無法遺忘的時間。 

  雨,不停的下着,豆大的雨珠落在發梢,滑進衣服里,使人涼徹心扉。 

  我哆哆嗦嗦的站在教學樓梯口,腳像被下了魔咒般無法動彈,好希望老天能夠突然聽到我的期盼,收回所有的雨,此時我好懷念那稱不上舒適的宿舍和被窩。 

  所有的人都堵在了那裡,所有的人都成雙成對,只有我一個人孤孤單單,身體和心中的寒冷逼得我直想掉淚。 

  突然,手被包進了一個溫暖的空間,那種感覺,真的很溫暖。 

  我感激的看向你,你沖我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兩顆虎牙,很可愛的顯現在眼前。 

  你把外套脫下來,披在我的身上,衣服上依稀有你身體的溫度——如同你掌心的溫度。 

  你拉着我在雨中飛奔起來,我很想問你,像不像私奔,可最後還是沒有問出口,目光依然停留在你牽着我的手上。 

  雨好像也不似從前那麼大了。 

  終於回到了宿舍,溫暖,卻不及你掌心的溫度。 

  你拿起毛巾,輕輕為我擦着頭髮,掌心的溫度穿越毛巾,傳到了我的心裡。 

  雨越來越小了。 

  流,在你面前,我好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不能離開你的照顧,從未體會過朋友感覺的我,第一次體會到了溫暖,你掌心的溫度,永遠是我最後的依靠。 

  我會把你掌心的溫度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攤開的書頁上,黑色的字散發著濃濃的墨香,“你掌心的溫度,灼熱如太陽,有一種感覺,在陽光中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我把你掌心的溫度留在記憶最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你掌心的溫度留在記憶最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