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一天,我爸媽都出差了,只剩下我和我哥哥在寫作業,到中午12點了,我們都餓了."我們做蛋抄飯吧!"我說,"好啊."他們拍手叫到. 

 我們先打開煤氣灶,"咦,怎麼打不開呢?"哥哥說.我說煤氣沒打開,他把煤氣打開,火苗一下子就燒起來了,先熱鍋,大約半分鐘.再放食油,然後磕兩個雞蛋,"嘩"的一下倒進去,翻了幾下,哥哥見雞蛋蓬鬆了,忙把昨天吃剩的飯倒了進去,抄了一會兒,哥哥說"加點胡椒粉和醬油."我忙拿出醬油和胡椒粉放進鍋里,一會兒工夫,就好了.我們一人盛了一碗便吃了起來"咦.怎麼有點酸,"我說."我嘗嘗,恩,是有點酸."哥哥也說. 

 "這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了!醬油!"我說.於是我和哥哥一起去廚房看"醬油".啊!這那是醬油,這是一瓶陳醋.原來我剛才心急把陳醋當成了醬油,才把香噴噴的"蛋抄飯"做成了"酸飯". 

 "哈哈~~~"哥哥笑了,我不知道是在笑我還是在笑"酸飯". 

 我總忘不了做飯這件事,因為通過這件小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馬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