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研究奇奇怪怪的東西,媽媽老是說我像個假小子一樣。總是拿我和別人家的孩子比較,這要我很不開心。於是就想着做點什麼來改變媽媽對我的看法。

  因為鄰居家的孩子會做飯,就想着女孩子嘛,我也試着去做一頓飯,讓媽媽改變對我的看法。來證明我不是擱假小子。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第一次做飯的歷程,看了看冰箱里的食材,都是一些蔬菜什麼的,就準備炒兩個菜來讓媽媽開開眼。第一次幹什麼都是那麼難,切一個土豆,覺得土豆實在是不聽話了,這邊下刀它就滾到那邊去了,那邊下刀,它又跑到這邊來了,本來準備做一個土豆絲的,到最後變成了土豆片加土豆條了。還有小白菜就比較簡單了,就把它們放水裡洗一下就撈起來了。

  煮飯這個事情才來沒有做過,也沒有見過媽媽煮飯,就憑着自己的想象,加了不少的水讓它煮。然後就開始炒菜,學着媽媽的樣子,添油,把菜倒裡面,頓時油花四濺,嚇得我躲到老遠。但內心的一股不服氣的勁,指使着我完成了那個作品。

  等待媽媽回來吃飯,想顯耀一下自己的手藝。到後來才發現,飯被我煮成了粥,土豆鹹的要命,白菜不錯,就是裡面還有沙沒有洗乾淨,吃到嘴裡嘎吱嘎吱的響。

  不過媽媽還是挺開心的,笑着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