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了兩個雞蛋和三個西紅柿,先把雞蛋殼打碎,放到碗里加些鹽並輕輕攪拌一下,接着又把西紅柿洗凈切好放在盤子里。等一切準備好了,我就把油鍋放在煤氣灶上開始炒番茄雞蛋。 油熱了,我就放進備用的佐料,接着把雞蛋也放進去,輕輕地翻幾下,等雞蛋微微的泛黃了,就把

  

   新鄉市長垣縣東關小學

  四年級(2)班

  崔議文  輔導老師:翟鳳君
  今天中午放學回家,走到家門口發現門鎖着 ,我拿着鑰匙把門打開,之間桌子上擺着麵條。我想都這麼晚了,媽媽還沒有回家,那就自己做飯試一試吧。於是,我就走進了廚房開始了一次新的創舉。


  我拿了兩個雞蛋和三個西紅柿,先把雞蛋殼打碎,放到碗里加些鹽並輕輕攪拌一下,接着又把西紅柿洗凈切好放在盤子里。等一切準備好了,我就把油鍋放在煤氣灶上開始炒番茄雞蛋。 油熱了,我就放進備用的佐料,接着把雞蛋也放進去,輕輕地翻幾下,等雞蛋微微的泛黃了,就把西紅柿放進去。


  菜炒好了,接着便是做麵條了。等飯鍋里的水咕嘟嘟的響時,我就趕快把麵條放在鍋里,等麵條飄在水面上時,我就把做好的菜倒進去,再加點鹽醬油食醋。


  一會的功夫飯做好了,我嘗一下非常的咸,在這時媽媽也來了,看着做好的飯菜,他非常的驚訝,一番誇獎之後她笑着說:“有句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自己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