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做飯

 重慶市奉節縣 公平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一班 張琬

  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我就決定為爸爸媽媽做一次飯,讓他們開開心。

  剛好黃麗萍也來到了我家,她說她也來幫忙,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又多了一個幫手。

  我最拿手的是蛋炒飯,所以我選中了蛋炒飯。

  我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正準備敲,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我連忙去拿抹布,可一腳踩到了破碎的雞蛋,摔了一跤,我立刻爬起來去拿抹布,把雞蛋擦乾淨后,我忘了把抹布拿起來,一腳踩上去,又摔了一跤,說:“哎!真倒霉。”

  過了一會兒,就等蛋炒飯起鍋了,當時,我和黃麗萍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看着看着,就把這事兒給忘了。直到聞到一股焦味,才想起了蛋炒飯,我跑過去一看,蛋炒飯早已成了黑鍋巴,我泄氣的說:“這下好了,所有的功夫全白費了。”

  爸爸媽媽回來后,我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說了,爸爸把我臭罵了一頓,而媽媽卻在一旁笑個不停。

  指導教師:張平

語句通順,材料選的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