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唉!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日早上八點半,清風徐徐、陽光燦爛,我們激動地乘車前往軍校。 

  軍校門口解放軍叔叔整齊地列隊歡迎我們,好像歡迎遠方的客人。放完行李,我們穿上了盼望已久的迷彩服,嘿!只見同學們個個像軍人似的,可精神了。隨後,我們舉行了隆重的升旗儀式,教官對我們說:“在這裡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每天早晨,教官領着我們迎着朝陽出操、練習正步、齊步、隊列等一些基本動作,給我們講述這些動作的要領,講解這些動作在作戰中的作用。 

  別看教官上課時那麼嚴肅認真,休息時間卻像快樂的孫猴子,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唱歌、講故事,把我們想家的念頭打發到天外。就這樣,我們成天跟着教官叔叔在操場上跑步、立正、稍息,向左、向右、向後轉,蹲下、起立。緊張的訓練,使我們學到了許多學校里學不到的東西。知道了互相謙讓、自強自立。緊張的軍事訓練,團結友愛的集體生活,使我們吃飯特別香,睡覺特別甜。 

  時間一天天飛快地過去了,我們終於盼到了星期五,今天是打槍訓練,大家滿懷新奇,嘰嘰喳喳討論着如何打,在教官的指導下我們學會了如何打槍。我們按步驟:瞄準、射擊,“砰、砰、砰———”我們把子彈射向前方的敵人。真是太高興、太好玩了! 

  難忘的軍訓生活轉眼間就結束了,回想我和同學們行進在火紅的八一軍旗下,感到無比自豪;回想我和同學們穿上威武的軍裝,立正敬禮時,感到無比光榮;回想我和同學們挎上鋼槍,整齊地走向操場時,感覺特別帶勁!這一切是多麼令人回想和思念啊! 



您正在瀏覽: 唉!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