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智慧學習》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智慧學習》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濛濛的,鉛灰色的雲籠在頭頂,給人以沉悶,壓抑,難以窒息的感覺。在優哉游哉的一霎間,我讀到了《智慧學習》這篇文章,我懂得了在學習的過程中,注重反思,吸取教訓和經驗,勇往直前,領情一種人生真諦。它告訴了我該怎樣學習,我愛《智慧學習》這篇文章。《智慧學習》這篇文章主要講訴的是“思考領悟彰顯人生智慧”,“敢於質疑實踐”,“升華人生成就和吸取經驗教訓”,“領悟人生真諦三方面”進行闡述。為什麼有些人在學習上會失敗?是因為學習從來就不是刻舟求劍,一成不變的,學習是一種智慧、正真懂得學習的人能將有限的生命拉長,積厚,甚至以一種超越時空的姿態超越與歷,學習有境界之高低,學習之大境界是智慧的,能自由則取生命中的封面而不為奇所累,在學習之路上懵懵懂懂尋不到正確的方向是,不妨問一問自己,我智慧學習了么?還沒讀智慧學習這篇文章前,我總是囫圇吞棗,不求甚解,死記硬背,沒有仔細觀看,敢於質疑,現在我知道了反思之後貴學習的人網襪,獨到的見解去理解知識,消化知識。當然。智慧學習的人,其思想高度不是以自我為中性,而家於整個社會,國家乃至世界。我要在學習過程過,注重反思,吸取教訓與經驗,奮鬥拼搏,領悟人生真諦。“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孔子一言到處學習之真諦。學與思往往是一期的。當然只會學習方式其很多,智慧學習,能在快樂中收穫快樂與幸福,領悟一生。好了,就分享到這。反正你別灰心,別喪氣,智慧地去學習,破解人生難題,如一道月光破迷惘,陪你到天亮。感謝《智慧學習》這篇文章帶給我的。

  四川四川省南充市儀隴縣新政鎮政中初三:中學生程秀玲

您正在瀏覽: 讀《智慧學習》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智慧學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