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布什總統,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什總統,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布什總統: 

 您好! 

 那一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美國攻擊伊拉克的新聞之後,十分氣憤。我想對你說:地球需要和平! 

 一個最發達的國家,竟然為了一片小小的石油,去攻擊別的國家。 

 您想一想,戰爭給地球,給人類,給大自然帶來了多大的危害?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珍珠港大戰,抗日戰爭……數不勝數。誰也不敢保證。還會不會有第三次甚至第四次世界大戰。這些戰爭,害死了多少無辜的人、動物和植物?這一切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錢和土地?人確實離不開錢,可是,為了錢去自相殘殺,不是魔鬼是什麼?可沒想到就連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都作出這樣的手段。您不應該帶領美國努力發展,為我們這些國家做榜樣嗎?發生這樣的事實在是不應該。 

 想一想,錢有什麼好處和壞處。錢確實好,只要有了錢,想要什麼有什麼,可這錢買得來親情和生命嗎?古時候就有人說過:“錢乃身外之物。”70年代又有人說:“生命就是一切。是呀,如果沒有了生命,要那麼多錢幹什麼,又有什麼用?只不過是陪葬品罷了。古往今來,有多少人為了錢而死去?最終他們又得到了什麼? 

 再想一想,您只要一發號施令,就能發動一場戰爭,死傷無數;或者停止一場戰爭,拯救無數生命。您會怎樣選擇呢?您就沒有看到街上人的抗議嗎?請您停止戰爭吧,這已經被載入了史冊了,您不想一錯再錯,讓您的子孫後代抬不起頭吧? 

 我再一次衷心地對您說:“地球需要和平!” 

  此致 

敬禮! 

  嚮往和平的一員 

  2007年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布什總統,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什總統,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