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記憶中,最後一次喊“爸爸”,還是在十幾年前。隨着歲月的消逝,這個詞兒已被深深埋藏於心底,似乎已從我的腦海中刪除。 

  如今,我重拾十幾年前歲月的貝殼,對着蒼天,呼喊一聲“爸爸”。十幾年來,我心中的一切都希望與你共同分享,我有好多事想告訴你。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討厭你。” 

  學校生活是枯燥無味的,學校的飯菜也倒人胃口。每年新學期開學,因為要住校,一大堆的生活用品就需要“搬家”入住學校。我,總是自己拎大包行李,一大早乘接送車到校。晚上,媽媽再幫我送一趟。可每當我見到其他同學都由強力壯的爸爸運送,我的心中總會感到彆扭。當看到媽媽那白髮,微微彎曲的腰,眼眶中就會泛起淚花。而此時,我都會討厭你,我狠心的父親。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需要你,媽媽需要你,我們一家都需要你。” 

  爺爺因病與你一同離開了我們。原來家中的頂樑柱——爸爸,你已坍塌。如今,爺爺這根頂樑柱也受不了歲月的催殘而折斷了。重擔全部落在媽媽的身上。媽媽每天支撐着一個家,為了錢而受委屈,而心情低落。煩惱使她的黑髮一夜一夜變成白髮。爸爸,媽媽真的很需要你。成長中的我會犯糊塗,會執迷一處非學習的地方。而此時,爸爸,我真得很需要你,需要你的嚴厲與批評。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想你。” 

  因為意外,掛在牆上的你的相片沒了。因為年幼,也因為沒有你留下的紀念,我對你的記憶幾乎變成空白。維持我對你記憶的,只有一張你、媽媽、表姐的相片。我感到可笑而遺憾。你,爸爸和我,女兒竟沒有一張合照。心中難免會有些失落。我只能用那張照片來思念你。每當內心有委屈,都會想起爸爸,心中越發傷心。希望得到爸爸的安慰卻永遠只是落空。 

  夜深人靜時,手中握着那張唯一的照片。皎潔的月光撒在身上,似乎是爸爸的親撫。 

  閉上雙眼,朦朧中感到父親的關懷,徐徐的清風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父親的叮嚀,柔柔的雨兒爬上窗檯。

  秋瑾中學初三(8)班 

  何安娜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