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我是一個普通的中國小學生,我以一個中國人,一個嚮往和平的身份來給您寫信的,希望您能從百忙之中擠出時間來看我的信。 

  最近億萬人關注的焦點就是美伊戰爭了,這場戰爭給伊拉克人民造成的後果是可想而知的。戰爭對誰來說都是殘酷的。伊拉克是一個有着六七千年歷史的古國,它的土地非常美麗,而且蘊藏着豐富的石油,所以說它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而如今的伊拉克卻是一個充滿硝煙、呻吟、哭泣、遍地廢墟的地方。 

  在電視里我看到一些無辜的孩子在尋找着爸爸媽媽,一個個滿身鮮血的人在痛苦的呻吟,這些畫面只要有一點點同情心的人都會為之傷心而留下熱淚。 

  布什總統您還記得“9.11”事件嗎?我想您一定忘不了那個令人傷心的日子,當時一些人在喊叫,在呻吟,您當時聽見一定很痛苦,可伊拉克人民又何嘗不是呢? 

  布什總統我相信您也是一個熱愛和平的人,可對這件事上為什麼就不能用和平的方法來解決呢?而非要使用武力呢? 

  布什總統請您儘快停戰,讓伊拉克人民擁有一個和平、快樂的世界吧!此致 

敬禮 

  中國小學生:*** 

  2005年1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