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布什總統: 

  你好! 

  伊拉克戰爭已經持續四年之久了,伊拉克總統薩達姆也已經被判絞刑並株連九族。伊拉克“石油儲量第一”也已拱手讓給沙特阿拉伯。那裡每天都有恐怖襲擊事件,居民每天都在不安定中度過,情況甚像我國抗日戰爭時期。因為我們我們經歷過,所以我們看到伊拉克的情況有同感,同情他們。這樣的情況會死人,折磨死人,導致整個伊拉克民族的衰亡。伊拉克並不一無是處,為什麼要讓這個悲劇發生在原應和平的世界?伊拉克民族的消失致使全球少了一個合作夥伴,民族之間少了一個朋友,這不是損失嗎? 

  美國並非石油資源嚴重匱乏,石油資源可以開發、高價收購、等價代換不一定要佔領一個國家后,奪取他的資源。你讓一個國家正常的生活怎樣運行?其他的價值放哪裡?石油資源豐富本是財富,國勢弱小是缺點,但不一定要被侵略;伊拉克民族不一定要滅亡。這不是定律,只要宅心仁厚,可以放他一馬,讓一個民族重獲新生,對伊拉克人民來說是求生的喜悅,旁觀者會刮目相看,損其利益甚為微小,世界經濟依然發展,這樣的好事為什麼不做?讓和平鴿帶着信飛向太平洋彼岸。 

  此致 

敬禮 

  xx學生 

  2009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