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敬愛的布什總統: 

  您好,我是一位來自遠方的小朋友。今天我跟您寫信真是我萬分的榮幸。您的名字在全世界如雷貫耳,我早已久聞大名。因為美國是全世界最發達的國家。今天,我來這是奉勸奉勸您,希望您能採納:說句實話,美國這幾年兵荒馬亂,要麼就是恐怖分子襲擊,要麼就是報復阿富汗,要麼就是侵佔伊拉克,市人民不得安寧。就連我——這位中國的小學生都為人民們打抱不平。 

  我覺得您有很多治理國家的方法不得當:當恐怖分子來襲擊時您為什麼要報復阿富汗?您知不知道如果您這樣做,會使阿富汗的許多無辜人的傷亡嗎?況且,自己國家的人也會受到傷害。想想本國和阿富汗無辜人民的悲傷和痛苦,您於心何忍?為何那麼衝動呢?還有,伊拉克本來就是個小國,可您卻為了伊拉克的石油而和伊拉克產生不和並且和伊拉克發生了戰爭。您有沒有想過,為了您對國家的利益,許多戰士舍小家為大家而犧牲了生命。有多少妻子沒丈夫,有多少孩子沒爸爸,有多少母親沒孩子。您有沒有想過,伊拉克怎麼對付的了您呢?可他們頑強抵抗,我為了自己的國家,甘願犧牲,伊拉克是無辜的。您卻為了伊拉克的石油使伊拉克滅亡,您有何感想呢? 

  我在這奉勸您一句話:請不要傷害無辜的國家和人民了。要統治好一個國家就不要失去民心啊—— 

  此致 

  敬禮 

  中國小學生:曉曉 

  08年 2月 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