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什總統,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什總統,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布什總統,您好!也許我沒有資格在這裡同您講話,因為我只是中國三億兒童中的一名。但我實在按奈不住內心的悲痛,懇求您停止伊拉克戰爭。 

  對,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美國是世界第一強國,它可以用武力征服任何國家,任何民族。當然,我相信美國人民也是熱愛和平,反對戰爭的,作為高級首腦,我認為您也是很有領導才華的,因為您發動戰爭是為了美國永遠在世界上有一定的地位。但您想過沒有,美國的人民在戰爭中受到了災難,因為仗沒人打不行,打仗就得死人,人不夠了就要再有,凡是去打仗的人就會離開親人被迫上戰場。也許您已經看過這組數字了:戰爭進行10天的時候已有57名美英聯軍官兵陣亡,另有10多人失蹤;伊拉克平民死亡超過4000人,其中死亡357人。我想隨着戰爭的進行,傷亡人數還會進一步增加的。

  我在電視中看到伊拉克的小孩睜大驚恐的眼睛,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是多麼渴望和平啊!看了這個畫面,有許多人流下了悲憤的眼淚。我雖然沒有經歷過戰爭,但我知道戰爭給人類帶來多大的痛苦:每天在黑暗中度過、每天在恐怖中度過、吃不上飯、穿不暖衣服,求知就更難了。 

  尊敬的布什的總統,請您再考慮一下繼續戰爭的危害。全世界人民都在期盼戰爭早一天結束!

您正在瀏覽: 布什總統,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什總統,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