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布什總統:

  您好!

  我是中國的一名小女孩,在這裡,我想對您說——

  您有點兒不稱職。

  您應該知道,總統是統治全國人民的,更何況您是世界強國的總統。您要是哪一步“棋”走錯了,豈不是美國就亂套了?

  我感覺您在軍事這方面就處理得不是很好。您帶領美軍去攻打阿富汗和伊拉克,使很多人戰死沙場,又使很多人失去親人。我想,只要您改正過來,那些人民全都會原諒您的,真的!!

  當一個好總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有總統就應該有和平。只要您,布什總統,教會了您的人民和您的軍隊:“已所不欲,勿施於人”,都要遵守“黃金法則”就一切OK了。

  我認為,您不應該對您的人民這般殘忍。每天拿幾千萬人去戰鬥,去產生誤會,卻一分錢也不能給窮人,您不知道,窮人是何等地無奈呀!

  您是不是嫌美國太小了?如果不是,那您就很不應該這樣做。如果是,那還情有可原。

  戰爭,一個多麼可怕的詞!我們都懼怕它,您卻努力地製造它。有多少人在戰爭中殉難呀?又有多少土被毀滅呀?還有多少人沉浸在失去親人的巨大悲痛中呀?您數過沒有?

  “我們渴望和平!不要戰爭!”這是一句很普通的話,但對於阿富汗和伊拉克的人民來說,是求救信號。在戰爭中,這些人是多麼地渴望和平呀!

  老百姓是無辜的,是您用戰爭這雙魔手抓走了他們心靈深處的善良,放進去的,是兇惡,是殺人的衝動!

  希望您改正,給受盡天下一切苦難的人們道個歉,說聲對不起吧!

  請您三思。

   中國女孩:餘思儀

   2007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