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在眾人的期待下出生的。從我一出生那一刻起就倍受寵愛。而我的媽媽--我一生中影響我最大的女性--認為沒吃過苦的小孩,是不知道惜富的。所以,從小媽媽就訓練我做家務事,她不希望她的女兒成為一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千金的小姐。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必須幫忙洗碗、洗衣服等。媽媽對我的管教甚嚴。小時候不懂事,常為媽媽的不公平待遇而懷恨在心。現在回想起來,也就是以為媽媽的苦心,才造就了我凡事都能獨當一面的能力。我愛我的學校,愛我的班級,更愛身邊對我關心倍至的老師們和與我情同手足的同學們。學習上,我總是各科均衡發展,尤其美術最為得心應手。去年,參加學校的美術比賽,獲得銅牌今年的美術考試,我更以滿分漂亮拿下了班級第一名。雖然我是熱愛的學生,卻不忘記自己的文學素養,有空的時候就愛翻翻課外書,所以便有了接筆立成的作文能力。我的個性活潑開朗,只是偶爾有一點點懶惰我大方而不奢侈,只是偶爾有一點點粗線條我直爽而不婆婆媽媽。只是偶爾有一點點口無遮攔我熱心助人,只是偶爾有一點點沒心沒肺。在我眾多美麗的優點,在我可愛的缺點的陪補下,使我獲得了絕佳的人緣。我相信自己,我相信我的潛力無窮,毅力無限!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