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3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3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着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同樣,我也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艷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的倔強,不聽話讓,貪玩,讓您操了很多心。頭上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會改的。 

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從此我會將心比心,來體諒您。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放心!因為我不會辜負您在我身上無形的“投資”,所以,我會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不停的往前衝去,直到永遠。 

媽媽,我只想對您說聲放心吧!因為我會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還有挫折。不斷的把腳步往前邁,直到那看不見的終點。 

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的控制。 

爸爸媽媽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們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你們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你們的教育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爸爸媽媽,你們曾經希望為我創造一片永遠晴朗的天空,曾經希望我能永遠遠離醜陋,可是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讓你們漸漸明白我屬於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自由。雖然你們心中藏着無限的牽挂,但是你們不可能永遠為我遮風擋雨,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現實,雖然我們不得不面對死亡,我對你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爸爸媽媽,你們總是教育握有時候財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知識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沒有理想,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但是爸爸媽媽如果沒有你們的關愛,我的人生將是一種孤獨。如果我沒有發自內心的快樂,一切都將是枉然。你們忙於工作,有時甚至忽略了對我們的關愛。 

爸爸媽媽,你們成功的時候不自負,你行他也行,失敗的時候不氣餒,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田,你們的愛將永遠與我同行。 

--------------------------------------------------------------------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 

爸爸媽媽,在平時,你們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們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雖說在學習上我有些優勢,可在生活上,自理的能力我與其他同學就差遠了。就拿年初五我想包水餃的事來說吧!我想跟你們學一學如何包水餃,可是你們卻讓我去看電視,弄的現在同學們都會做的事,可我十幾歲了才有了點眉目。 

爸爸媽媽,我不希望失去鍛煉的機會 ,我想告訴你們,我已不是那個喜歡撒嬌的小孩子了,女兒長大了,她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媽媽,你們是否看過《哈佛女生劉亦婷》這本書?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於她的父母不但教給了她知識,也教會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識。既然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兒女成為一個偉人,那就不要吝嗇教給自已孩子生活的能力,讓我們多做一些家務沒壞處。 

爸爸媽媽,女兒並不是責怪你們不教我如何勞動,而是希望你們改一下心中的教育準則,希望你們像注重學習那樣注重我的能力,好嗎? 

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渴望成為一名學習好,勞動也行的學生“健將”,也希望成為一個可以自由做主的快樂生活快樂勞動的人。 

我請求爸爸媽媽不要將女兒的事全攬過去,自已的事,我能做主。 

請求父母給我一個自由伸展的空間吧! 

-------------------------------------------------------------------- 

爸爸媽媽: 

你們好! 

今天,我坐在桌前寫這封信時,我很快樂。 

一眨眼,我已經14歲了,我感謝你們在以往的14年歲月里對我的照顧。我知道,你們愛我,當然我也愛你們。也許你們已經忘記了一次次的事件,但我卻記憶猶新,也許這些事對你們來說是小事一樁,但我卻還沒忘卻。 

爸爸您還記得嗎?那天的早晨下着大雨,我正發著高燒。您一直鼓勵我:男子汗,這點小病不礙事,吃點葯就好了。我聽您的,挺了一個星期。但是到了那天,我卻挺不下去了,您把您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馬上向醫院飛奔。醫生給我批了點葯,打了點點滴,我的病很快好了,但是您卻病了,因為那天,您只披了件單薄睡衣啊!我知道,您強忍着病痛對我和媽媽微笑,您偷偷地吃藥,不想讓媽媽擔心。啊爸爸您的身影是多麼高大啊! 

媽媽,您還記得嗎?四年級時,您在打掃衛生時不小心把我的美術作業給清理掉了。我發現后大發雷霆,您卻在當天我熟睡時從我的書包里拿出美術書,自己幫我重做了一個美術作業。我在第二天醒來是看到我的桌上擺着一個不精緻的美術作業。旁邊還有一張小紙片:兒子對不起。我當時眼眶裡閃動着晶瑩的液體。啊媽媽啊您知道嗎?那也許對您來說沒是平平無奇的事,但對我來說是…… 

爸爸媽媽啊,你們把我帶大,但你們卻只求兒子有出息,我只想在說一遍“我愛你們!” 

----------------------------------------------------------------- 

在浩瀚宇宙中,有太多令人琢磨不透的東西,我是多麼嚮往了解那神秘的世界啊。然而,媽媽,我卻忽略了在身邊的你——我的母親。 

媽媽,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曾經忽略過它的含義。媽媽生我養我,付出多少的艱辛,而我有時卻對母親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平時,老師總對我說,要觀察身邊的一點一滴,才能寫出好的作文來,我總是拿您當原型,寫出一篇又一篇感情豐富的文章。然而我現在卻突然發現,我一直沒有把您好好的讀懂,沒有讀懂您的愛。原來,不求回報的母愛一直在我身邊默默的在為我付出。 

我依然記得您給我說我小時候得故事,尤其是您生我時的艱辛:那是一個寒冷初春的凌晨,我在您的肚子里靜靜的躺着,突然,您覺得感受不到我的心跳,於是便找來醫生。經過漫長的等待,我有幸安全的來到了這個充滿愛的世界。 

媽媽,我沒忘記您肚子上的疤痕,那條長長的疤痕驗證着我的出生。我本是個弱小將危的胎兒,是您的愛,給了我生命,使我發出第一聲啼哭。我沒忘記當時您摟着我時臉上疲憊而欣慰的微笑,對我喊了一聲“寶寶”;我沒忘記您在傢具上貼的傢具名稱的識字條,對我說:“寶寶,這是門,這是床,記住了!”……在轉眼間我成了大姑娘,您給予我正確的教導,我仍沒忘記風雨中,您給我撐起了一把傘。我知道,在您眼中,我仍是那小小的“曉曉”。 

今年,我12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媽媽,我是一顆將開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媽媽,我長大了,我會照顧好自己,也會為日漸年邁的媽媽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 

我是江西南昌東湖小學六(1)的班長萬曉,這是我在一次學生與家長班會上的發言稿,當時有好多在場的人都感動的流下了淚。他們都鼓勵我投稿,這也是我第一次投稿。望給予指導。 

-------------------------------------------------------------------- 

詩歌: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感謝你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讓我來到了這美麗世界 

感謝你們給了我健康的體魄,讓我享受了這五彩生活 

感謝你們給了我執着的精神,讓我勇敢地面對挑戰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 

給了我溫暖的撫觸,你們的手卻變粗腰 

給了我明亮的世界,你們已經累花了雙眸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懂了 

我懂得了,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 

沒有雨露的滋潤,就沒有大地的豐收 

我懂得了,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 

沒有你們的關愛,就不會有我的健康成長 

我更懂得了,花園的花朵為什麼那麼美麗, 

林中的大樹為什麼會那麼參天挺拔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放心吧! 

放心吧,爸爸媽媽!我會堂堂正正誠實做人 

放心吧,爸爸媽媽!我會踏踏實實努力學習 

放心吧,爸爸媽媽!我會勤勤懇懇造福社會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鮮花可以枯萎,滄海可以變成桑田。 

你們的愛,卻永遠留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