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美國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美國布什總統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美國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標籤:總統作文 美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

尊敬的總統先生: 

  近來我從我國的中央電視台國際頻道和一些報紙上了解到,從本月二十日起,你下令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在沒有得到聯合國授權的情況下,對伊拉克發動了戰爭。你們出動了大批航母,幾千架飛機,幾千輛坦克,幾千門大炮,對伊拉克進行了毀滅性的打擊。十幾天來伊拉克在你們聯軍飛機的轟炸下已有數千無辜平民受傷,幾百平民死亡。當然你們聯軍戰士也有一些傷亡。在轟炸中你們還使用了違禁武器,(貧鈾蛋彈和集束炸彈)對自然環境帶來了相當嚴重的後果。 

  總統先生:我是一個九歲的小男孩,現在還不清楚你們為什麼要打這個仗,打這個仗的真正目的是什麼。但我想你就是有一萬種理由,也不一定非要發動戰爭,用這種殘酷的辦法來解決爭端。完全可以用外交的手段和通過聯合國政治解決。 

  總統先生:我想對你談一談我的一些看法,我們這裡許多小朋友都覺得這場戰爭你們很不正義,也很不公平,好象有點霸道。你們幾個大國聯合一起用世界上最先進的武器對付一個小國家。似乎有點像幾個彪形大漢手裡拿着鐵棒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孩。總統先生你能同意我的說法嗎? 

  總統先生:現在我請求你每日在百忙中抽出一點時間上上網。你就會知道現在全球有多少愛好和平的人在反對這場戰爭,呼籲你們馬上停戰,還給“地球村”一個安寧。 

  總統先生:其它的我也說不出什麼道道,歡迎你下次來中國訪問時來湖北做客。 

  祝你健康長壽 

  

  湖北省黃岡市實驗小學三(6)班 

  胡錦煊 

  

  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日

您正在瀏覽: 給美國布什總統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美國布什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