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有一個溫馨的家,魚兒有意個幸福的家,花兒有一個美麗的家。

  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家是心靈的港灣。人生的驛站,靈魂的延續。

  家為我們遮風擋雨,給我們無窮的力量,漫漫人生,家與我們相伴永遠。

  也許有人喜歡隨波逐流居無定所的生活,但我不喜歡,隨遇而安的人生是“庸俗的人生”,我喜歡有一個家,一個溫馨舒適與我共度人生路途的家,有家的感覺真好。

  每一個家都是一部未寫完的歷史,翻開首卷,裡面的喜、怒、哀、樂——呈現在我的眼前。家中有母親的嘮叨,父親的關懷,也有我夢裡快樂的微笑。

  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一道漫長而精彩的人生插曲,它承受着我們的一切。當我們內心受到創傷,受到挫折的時候,我們不必傷心,因為家成了我們的夥伴。我們的知己,獨自一人坐在家裡向家傾述,讓家來聆聽我們的故事,我們的今天更加精彩。

  家是一部永不停止的交響樂,時而歡樂時而悲傷。熟話說:家家有本難練的經。在家的交響樂中,可以體會人間最平凡的故事。親情、友情、愛情、快樂悲傷,百感交集,充滿了人間百味。

  人人都有一個家,愛在這裡無休止的延續,我愛我家有家的感覺真好!

  安徽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江雪琦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