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鳥兒有個藍色的家,魚兒有個透明的家,我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爸爸媽媽都很愛我。

  有人常問我:“你最喜歡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媽媽!”媽媽是一名教師,工作很忙,但她從不會忘了關心我,疼愛我。每天早晨,媽媽總會把她變着各種花樣為我準備好的早餐送到我面前,放學回家,她又在精心準備着那道我最喜歡吃的菜;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整夜不寐,為我端茶倒水,問寒問暖;在我學習氣餒的時候,是媽媽對我說:“不要泄氣,你要相信自己啊!”每天她都會抽出時間與我一起學習、交流,一有進步媽媽比我還開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是媽媽為我及時解開心結,然後快樂得像只小鳥……

  爸爸的性格有點暴躁,有些時候還會沖我大呼小叫,很讓我受委屈,甚至常常想躲避他。可是有一次,天很晚了,爸爸手機也打不通,我和媽媽在家裡焦急地等着。“爸爸去幹啥了呢?不會出什麼事吧?”我心中突然忐忑不安起來。“叮咚、叮咚”,門響了,我一個箭步衝到門口把門拉開,“爸爸!”我緊緊抱住了他。爸爸不知所措,只見他氣喘吁吁,左手提着一個袋子,右手提着一個桶子,裡面全是我愛吃的牛肉、鱖魚。他還打趣地說道:“只要家裡生活好,一切都好!”那一剎那,我感覺全身都軟了,原來我還真離不開爸爸!

  是的,爸爸媽媽的愛就像一縷陽光,照耀着我,溫暖着我,我感到無比的幸福,我愛我家!

  湖南益陽沅江市政通六年級:陳嘉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