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哥哥和我。四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使整個家庭充滿了快樂的氣息! 

  忙 碌 的 爸 爸 

  爸爸經常在外出差,整天忙這忙那。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有的時候回家,只過一個晚上,又要出差。能夠看到他的身影。在家時間最長的一次也就數過年了,在家裡也只待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爸爸在家的時候,早上大概睡到9點多起床,而晚上總是十一二點才回來,我總看不到他。爸爸的體質本身就容易上火,再加上睡眠不足,經常會生病,有的時候回家就是為了打點滴。 

  媽媽說爸爸雖然每天那麼遲回家都總會到我房間里幫我蓋蓋被子(因為我睡覺總愛踢被子,十分的不老實),有的時候總會看看。 

  標準的家庭主婦——媽媽 

  我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她跟別人的媽媽一樣。她十分的愛我和哥哥,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我非常愛我的媽媽,雖然媽媽罵過我和哥哥很多次,但是我明白她說為了我們好,她是為了不讓我們再犯同樣的錯誤,還是愛我的媽媽。 

  模 范 哥 哥 

  媽媽總說“我最崇拜的人就是哥哥。”這點我的確不能否認。 

  哥哥對我非常的好,每次出去玩都會給我帶好吃的回家,哪怕自己不吃也會給我帶回來。 

  沒當我在心灰意冷的時候總會幫助我度過難關,在我快樂時,總會和我一起分享。 

  快 樂 的 我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所以,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快樂的定義是:“快樂是我們的需求得到了滿足。”我的生活是非常充實的。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