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電腦“全身”一片藍色,是實達夢天牌的。我家的電腦可會“說話”了。打開主機后,會發出“嘀”的一聲,它在說:“你好!主人我已經做好了準備,請您在機前等候開機。”你聽這聲音是多麼悅耳,好似一滴清凈的水正在往下滴。開好機后發出“嘀~~嘀~~”(1、2、3、4、5)就像一個個動聽的音符。

  打開“MicrosoftWord”文件,會“蹬蹬”地出現了一個“大眼夾”助手,它說:“您好,需要我的幫助嗎?”別看它只是一根小鐵絲製做成的回形針,“大眼夾”不但能夠幫助你找到所需要的東西,而且還會把它們彙集在一起。打開“WPSoffice”文件,一個“苗苗老師”助手,她發出了“叮”的聲音,她在告訴我們:“想了解“office”的內容嗎?只要單擊我就知道了。”打開“MicrosoftExceI”會“嘎~~啾~~”地出現了文件會出現一個“查查海豚”助手,它在說:“一定要把我算做你的工作成員哦!

  還有一個瑞星助手,它可會變呢!有時對你吼叫;有時會對你溫柔可親地叫幾聲;有時還睡出音符來。可愛極了!

  我愛這台會“說話”的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