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白鴿,我的家在上海。

  冬天已經過去,春姑娘已悄悄地來臨。每天,我在明媚的陽光里翱翔在藍藍的天空中。俯看上海,遠處,東方明珠、金茂大廈沐浴在陽光里,閃閃發光,近處繁華的南京路遊人如織,熙熙攘攘。延中綠地猶如綠寶石一樣,美景看都看不夠。

  說說我住的人民廣場吧。她已經經過了四次大變化。她的前身是遠東第一的跑馬廳。那時的上海,由於政府的腐敗,正處於殖民地、半殖民地社會。二十世紀初,這裡成為市中心。解放后,人民政府將跑馬廳南部命名為人民廣場;翌年,又把跑馬廳北部改建為人民公園,看台改建為體育館,昔日的賭窟變成了上海人民文化和娛樂的場所。從1990年開始,上海市政府對人民廣場地區進行了全面的改造,人民廣場向世人展露了新姿。新的市政府大廈現位於廣場北側,上海博物館新館則在南側與之遙遙相對;上海又一標誌性建築——上海大劇院位於廣場西北,毗鄰市府大廈;東北側的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已崛起,和上海大劇院一左一右相映成趣。改建后的人民廣場,記載了上海歷史新的一頁,成為具有上海新形象、新風貌的城市景觀。現在,人民廣場正在進行第5次改建,那時,上海的天更藍,水更清,地更綠,人民廣場綠草青青,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老人們在晨曦中鍛煉身體,孩子們在花間中嬉戲。到那時,遠方的朋友,歡迎你們再來我家——人民廣場,記得一定要來哦!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