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的,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棲息的港灣。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寶貝,組成幸福家庭……”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便想到我深愛的家。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每個人的家又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也許,你的家是陽光的,也許,你的家是快樂的;也許,你的家是流里溫曖的;也許,你的家是溫馨的。

  我的爸爸和媽媽因為工作原因,兩地分居,一直是媽媽照顧我,遠方的爸爸為了我的幸福在辛苦着。在我心目中,爸爸永遠沒有媽媽親切、溫柔。現在年來,也許是因為和爸爸接觸得太少了。我曾聽過這樣一句話“幾乎所有的父親,都不善於表達。”正因為如此,孩子才會覺得他們很冷漠。但是,在我生日那天,媽媽也許不會送給我生日禮物,而爸爸卻會送我一些文具。這是爸爸對我的愛,這種愛從未用語言表達出來。

  媽媽是個女軍人,很強悍哦!不過她也有溫柔的一面,做的飯很好吃,她也很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很是賢淑。

  我愛我家,少了媽媽,家,失去香味。

  我愛我家,少了爸爸,家,失去溫度。

  我愛我家,不能失去任何人,我們溫暖的三人小家。

  陝西西安交大附中初一:李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