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報告!三國間經濟政治發展不平衡,請你指示。”我坐在一旁將幾百字的報告聽完,“怎麼辦?開戰!” 

  一、廁所閃擊戰,誰主沉浮? 

  清晨手機鈴聲第一聲雞叫響起,老大、老二、老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而起,穿衣戴帽好不熱鬧,只見三條閃電衝向一處、、、、、、 

  鏡頭A: 

  舒服啊,順手抄起一本小報,津津有味的讀起來,耳朵靈敏的豎起來以便觀察門外動向,“今夜到明天有時小雨,有時大雨,有時暴雨、、、、、、”這位自顧自的吹起了口哨,那個爽燦。 

  鏡頭B: 

  老二拚命砸門,怒火中燒,心想這小子夠狠。欲罷工斷其伙食,又怕其長坐不出;欲抄鐵鎚毀門,又顧其價格不菲,橫衝直撞有礙大雅。忽聽其中傳出哨聲,心裡咯噔一聲,暗叫不好、、、、、、 

  比起老二,這位略顯文靜,只是雙手抱頭,作痛苦狀。等待良久,未見有人憐憫,便集起所有兵力準備決一死戰,想到此處心一橫,驚濤拍“案”,忽長吟一聲,抱着肚子坐下、、、、、、 

  古語有云“夫運籌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不能強攻,只可智取。三國常因老三之成績與老大之個人衛生展開探討,發言人一絲不苟,言辭犀利,“言者有心,聽着無意。”抬手看錶距大會結束還有三秒,一人蹲下系鞋帶,一人你的身子稍稍向門外傾斜了45度。 

  小吵小鬧不斷,似乎是每個家庭都存在的問題。但吵不是問題,解決問題為重,正是通過每次的戰爭,促進了我對父母的了解。這個戰爭不斷的家真讓我愛不釋手! 

  二、和平中的溫暖小窩 

  要說和平,歷史老師說過,和平發展是歷史與當今的主流,誰家最和諧,最溫馨當然非我家莫屬嘍! 

  老大說過:“刀不磨就生鏽,人不吃飯就瘦。吃飯不僅是補充能量,也是對精神適量的補充,不僅補充精神食糧,還能放鬆精神,在老大、老二、老三的眼裡,吃飯就是名副其實的“三國會談”。老三講着學校新聞與老大的時政要聞交相輝映,時而爆出熱烈掌聲,時而狂笑不止。老二一語驚人:“我買了件皮衣……”放倒桌前兩個。嘴‘除了用來說話,還是用來吃飯的,狼吞虎咽,狂吃海塞。或為了搶一塊肉,或為了讓一塊肉,爭得面紅耳赤。其實呢?誰都不會在意。當自己碗中不知何時盛上了嘴愛吃的食物,每個人心裡都湧起一股暖流。想到這兒耳邊響起一句話:“孩子,多吃點。” 

  老二喜歡在我和老大出門時不住嘮叨:“多穿點衣服呀!”“帶水了沒?”“別落下東西”。“路上別磨蹭呀。”有時我會聽得不耐煩,但大多數情況下我喜歡聽完再走,因為聽過了升上就會更溫暖,因為我喜歡帶着家裡的溫暖到學校去。 

  家裡有太多惱人的;有太多挂念的;有太多瑣碎的;但也有我愛的。姑且不論我們得到了多少,只因為那個家中有生我養我的父母,我就應該說:“我愛我家”。 

  家中有歡笑,家中有溫暖,家中有父母。“我愛我家,弟弟、爸爸、媽媽。愛就是幸福,不論任何代價……”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