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將心比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旁人眼中它是如此的自在,孰不知它眼中的自在,不是系在一線之尖,而是解離羈絆,漸漸的隨風飄遠。有句話我很喜歡,“城外的人總想進城去,而城裡的人卻想出去。”一個人,總以為別人走得比自己好,其實你根本不懂他的腳步有多沉重。幸福不難,難的是能做到把物看輕,人與別人相視一笑時,人可以去羨慕,可以去追求,但很難不去奢求。這樣,幸福便直接背道而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感動,或貧或富,或喜或悲,都不乏。對一些可有可無的奢侈享受,不去在意,一切會比想像的好。我說過,浮華註定煙消雲散。把心放開,海闊天空。

  世上固然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但其實每片葉都差不多。我經常唱着,“在痛苦快樂面前,我們都是平起平坐。”有誰沒有哭過,請說。

  廣東省龍川縣第一中學高中部初三:楊鑫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