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又溫暖的家。我的家裡有一個工作繁忙的爸爸和一個可愛可親又嘮叨的媽媽。

  我最喜歡爸爸和媽媽,不過我更喜歡我的爸爸多一些。我爸爸的工作是賣銅,職位是經理。我爸爸的個子高高的,身高可能1.8米,喜歡留小平頭,因為爸爸的性格開朗,喜歡和人交往,所以我喜歡我的爸爸。

  我喜歡我的爸爸不只是他性格開朗和善於和人交往,還有一點是我生病他放下工作來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我一下燒到了38度,媽媽剛好在最忙的時候,抽不開身,而爸爸剛巧也在最忙的時候,爸爸找了許多借口抽出了身,一抽出身就馬不停蹄的來看我、關心我,這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我最難忘的事已經在上面列舉了,改天我在列舉几几個我最難忘的事。

  在我的家裡我感受到了酸、甜、苦、辣、好事壞事……總而言之,我有一個幸福美好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