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愛是不吵架,弟弟陪我玩耍……”每當想起或聽到這首《讓愛住我家》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家。我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和疼我的媽媽。在這個家庭里,我們三口人各自扮演着不用的角色,雖然分工不同,但是每個人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有33。3%的位置。我家和平常人家一樣,經歷過酸甜苦辣、經歷過喜怒哀樂。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庭成員。

  我家的男1號——爸爸。爸爸個雖不高,長得也不算太帥,但是在我心中,爸爸永遠是最好的爸爸。爸爸平時對我很嚴厲,但有時和我又想朋友一樣,我和爸爸有時合夥“欺負”媽媽,比如:有時我和爸爸什麼活都不幹,全部都讓媽媽干,所以媽媽就說我和爸爸合夥“欺負”她;有時爸爸又被我和媽媽聯起手來“欺負”,比如:有的時候爸爸光顧着出去和別人聊天,我和媽媽在家“偷偷的”吃飯,也不告訴爸爸,爸爸就說我和媽媽聯起手來“欺負”他。爸爸在外就是為了我,哎!爸爸還很幽默,經常能把身邊的人逗笑了;一次,爸爸給老姨打電話,她們那邊的信號很不好,爸爸就說:“你們得到信號塔去,要不然聽不見;或者站到房頂上去接。”這時已經很晚了,爸爸又說:“每天晚上要是不給你們打個電話,我就睡不着覺啊。”爸爸幽默的地方還有很多,只要他在家裡就笑聲不斷;爸爸還特會“作詩”,一次,他把媽媽惹生氣了(因為不幫媽媽分擔家務),我和媽媽自己吃飯不管爸爸,等我們吃完了媽媽把碗什麼的都拿下去了,爸爸進屋發現我和媽媽都吃完了,爸爸也不是生氣,而是用幽默的語言說:“哎呀,人家娘倆都吃完了,我還沒吃呢,不管我了。”我和媽媽就在偷笑,爸爸此時就作了一首詩。雖然爸爸不是作家、不是詩人,但是爸爸在我和媽媽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最棒的爸爸!

  我家的女1號——媽媽。媽媽既是我的長輩(媽媽)又是我的平輩(姐姐),我最喜歡和媽媽在一起了。我向媽媽提出的要求,媽媽總能滿足我。媽媽每天為這個家忙前忙后的,很操心更辛苦,媽媽,等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您的,說到做到。

  我家的女二號——女。我,今年13歲,是個獨生女。雖然我總是嫌自己長的太丑,一直為自己的外表所困擾,可是現在我想做一個心靈美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醜小鴨也會變成美天鵝。我雖然是女二號,但我所佔的百分比也是33.3%,我也扮演着一個不可忽略的角色。人家都說寵愛就是溺愛,是慣孩子的行為,長大以後孩子會變壞的,但是我不會的,不管到了什麼時候我都會愛爸爸媽媽、對爸爸媽媽好的,希望爸爸媽媽相信我。

  我們一家人好比是一顆三葉草、一人佔著一片葉子,每片葉子是33.3%,誰都離不開誰,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健健康康、倖幸福福的度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初一:潘雪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