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南陽市第十五小學三一班 張棲桐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溫馨的家,有爸爸、媽媽、婆婆和我。 

  我爸爸的特點是:聰明、能幹、做事認真、細緻。他每天晚上輔導我學習,早上總是變着花樣給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吃完了早飯,就騎上自行車或摩托車送我上學。爸爸工作很繁忙,每天處理的事情很多,但是從不拖泥帶水。爸爸還有一個特殊的優點就是:做飯的手藝高人一籌,只要 

他有空閑時間,就會扎着圍裙,挽起袖子,親手做上一桌豐盛的美味佳肴,他看着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媽媽的特點是:和藹可親、溫柔細心、早睡早起。每到雙休日,她就帶我到新華書店看書、買書,有時還給我講做人的道理,如果我做錯了事或者考試成績不好時,媽媽從來不打我,只是坐下來耐心地給我分析做錯題或做錯事的原因,讓我知道究竟錯在哪裡,一再強調下一次絕對不能重複這樣的錯誤。媽媽很勤勞,除了上班之外,總是把我們家整理得井井有條,打掃得乾乾淨淨。 

  我婆婆雖已年過七旬,但精神飽滿,一頭銀白色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一雙慈祥的眼睛,在家裡總是忙上忙上,從來沒見過她閑着的時候,婆婆有一雙特別靈巧的雙手,記得有一次,我積攢了一盒子小七彩鑽石,不知該做什麼,正發愁,婆婆走到我跟前,只微微一笑,找來繡花針,坐在沙發上不聲不響地串了起來,不一會兒,一串可愛漂亮的七彩項鏈做好了,我高興極了。還有一次,我最心愛的布娃娃頭髮亂的像馬蜂窩,怎麼也梳不通,我婆婆耐心地把布娃娃的頭髮梳理好,並辮起了可愛的小辮子。 

  現在該介紹我了,我雪白的皮膚、黃黃的頭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認識我的叔叔阿姨都叫我“白雪公主”。我聰明的腦子像爸爸,溫柔的脾氣像媽媽。我愛讀書,愛學習,愛勞動,年年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優秀特長生”、“優秀隊幹部”。 

  以上是我們家庭成員的特點,你們說,我生活在這樣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中,我能不愛我的家嗎?所以說,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