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工廠里的管理人員。她和藹可親,心地善良.她非 

常的勤勞,每天白天在廠里上班,,下班后還要做飯、洗衣服、掃地……她還非常喜歡看書,像《學電腦》之類的書她都很喜歡看,還和我一起探討電腦知識;和我的同學一起聊天,陪我一起看動畫片……她不僅是我的媽媽,還是我的好朋友。今年,我一不小心,胳膊摔骨折了。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她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每天都要去學校問作業和複習要點。就這樣,我雖然很長時間沒有上學,但是也取得了語文99分、數學95分和英語100分的好成績。如果沒有她,我肯定不會取得這樣的好成績。 

我的爸爸是一位道路施工技術人員。我們三門峽市的許多道路都是他參與建設的。像黃河路、建設路、六峰路……每當我走在這些路上時,心裡的一種自豪感便油然而生。他們為了趕工期,有家不能回;為了保證工程質量,按期完成工程進度,一夜都沒有合眼,晝夜奮戰。為了我健康成長,我爸還陪着我一起練小提琴,鍛煉我的協調能力。他是一個多麼好的爸爸啊!!! 

我是一個四年級學生。我也非常喜歡看書,我對書的痴迷,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通過看書,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和各種方面的知識。我很喜歡拉小提琴。它不僅鍛煉了我的協調能力,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的字寫的不好,我一定要改正這個缺點。 

假期里,爸爸媽媽常帶我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為了培養我寬闊的胸懷,帶我去大海邊游泳,參觀了“海底世界”幾千種數萬尾珍稀活體海洋生物,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新奇感受;神靈寨林海浩瀚;涓涓清流,潭瀑相連;奇峰怪石,古剎名山;既是道教聖地,又是古戰場,不但山水奇特意境美,又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有我的足跡;集古戰場與道教聖地於一體的函谷關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氣勢磅礴、精美絕倫的古代藝術群雕——秦始皇陵兵馬俑使我彷彿置身於2000多年前的秦軍兵馬陣中;使我留戀忘返。旅遊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更加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這就是我的家庭。我想大聲的說一聲: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